第B0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19   证券简称:中兵红箭   公告编号:2021-58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7月16日以邮件和口头通知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21年7月1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公司董事会成员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分别为魏军、寇军强、李玉顺、扈乃祥、杨守杰、牛建伟、韩赤风、董敏、吴忠。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董事会审议并表决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迎春女士、卫炜先生、龙辉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一致。

  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0日

  证券代码:000519   证券简称:中兵红箭   公告编号:2021-59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1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中的相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张迎春女士、卫炜先生、龙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张迎春女士、卫炜先生、龙辉先生均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于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附件:1.张迎春女士简历

  2.卫炜先生简历

  3.龙辉先生简历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0日

  

  附件1

  张迎春女士简历

  张迎春,女,汉族,1975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正高级工程师(管理类)。张迎春女士长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曾任豫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工会副主席,现任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党群工作部部长。

  张迎春女士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附件2

  卫炜先生简历

  卫炜,男,汉族,198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毕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卫炜先生长期从事装备技术研究,曾任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可靠性研究中心主任,现任河南北方红阳机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卫炜先生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附件3

  龙辉先生简历

  龙辉,男,汉族,1981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重庆工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经济学学士,南京理工大学工业工程专业毕业,在职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龙辉先生长期从事企业经营管理、精益管理、物资采购管理等工作,曾任豫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副部长、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精益与经营管理部部长,现任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

  龙辉先生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证券代码:000519   证券简称:中兵红箭  公告编号:2021-60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1年7月15日、7月16日、7月19日)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已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公司针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豫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最终控股股东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持股5%以上股东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核实,确认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最终控股股东、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有关核实情况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最终控股股东及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在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最终控股股东及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