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25 证券简称:大豪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9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 2021 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 2021 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1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上半年公司加大研发投入,紧贴市场需求,加快竞争力产品的研制速度,加大新产品推广力度,在电子器件供应异常紧张的前提下,多方筹措货源,投入大批技术力量开展国产器件替换测试,确保了快速增加的订单交付需求。大豪主要产品生产与销售实现了大幅增长:报告期内缝制设备电控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22.1%,二季度较一季度环比增长9.7%;报告期内针织设备电控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85.6%,二季度较一季度环比增长11.8%。据缝制机械行业协会统计,1-5月,我国缝制机械行业经济运行延续恢复性增长态势,企业生产动力强劲,产销高速增长,出口高位运行,效益持续改善。但受原材料、海运费等成本持续上涨以及新冠病毒变异造成的国际疫情持续反复等影响,行业未来发展依然面临较大挑战和不确定性。1-5月行业规模以上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1.99%,利润总额同比增长63.38%,本公司的增速远好于行业增长速度。

  公司主营业务增幅较大的原因主要是中国率先控制住疫情,年初国内稳步复工复产,去年疫情压缩的国内需求在今年得到释放,同时国外疫情反复,制造业开工率不足,导致原本在东南亚地区的加工订单回流到中国加工企业,缝制和针织终端厂商纷纷采购新设备。公司作为国内缝制和针织设备电控系统的龙头企业,顺应市场变化,始终把客户和市场需求放在首位,通过深挖市场和开发新品,不断技术创新,始终保持产品技术性能的领先优势;营收增速重回稳健增长,市场占有率依然保持在高位。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 2021 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等主要指标可能与公司 2021 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具体数据以公司 2021 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总会计师(如有)、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07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