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纵横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遗失声明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南大街证券营业部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正、副本)遗失,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境外机构编号):91370600734712154H,流水号:000000039229,现声明作废。

  特此公告。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南大街证券营业部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600870      证券简称:*ST厦华      公告编号:临2021-037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股票于2021年7月14日、7月15日、7月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公司已于7月17日披露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编号:2021-036)。2021年7月19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再次涨停,鉴于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现对公司有关事项和风险说明如下:

  一、股票交易的具体情况

  截止2021年7月19日,公司股价剔除大盘和板块整体因素后的实际波动幅度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二、生产经营情况

  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三、重大事项情况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问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确认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四、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情况

  经公司核实,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五、相关风险提示

  1、公司于2021年1月20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02),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根据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20)黔01执361号和(2020)黔01执361号之二协助执行通知书,继续对本公司控股股东德昌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所持14,513,333股本公司股票于2021年2月10日至2021年8月9日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进行处置。

  2、公司于2021年7月3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涉及诉讼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9),公司收到控股股东赣州鑫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转发的(2020)闽02民初1500号《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及谢荣华提交的《民事上诉状》。谢荣华因与被上诉人赣州鑫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王春芳、王玲玲股权转让纠纷一案,不服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二0二一年五月六日作出的(2020)闽02民初1500号民事判决,提起上诉。请求二审法院依法撤销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20)闽02民初1500号民事判决书,并依法改判,支持上诉人的全部诉讼请求;判令被上诉人承担本案一审、二审诉讼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案件受理费、诉讼保全费)。该案件二审尚未开庭审理。

  3、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人民币1亿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2021年5月6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若2021年度出现《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3.12条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可能被终止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9日

  证券代码:600870      证券简称:*ST厦华      公告编号:临2021-038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所持公司部分股票

  解除冻结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7月19日,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王玲玲女士通知,获悉王玲玲女士所持有的公司313,8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0.06%)被解除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解除冻结股份的原冻结情况

  因申请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江头支行就与被申请人厦门市海富装修工程有限公司之间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案号:XA20190734),向厦门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同时申请人已向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目前厦门中院(2019)闽02财保163号《民事裁定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而王玲玲本人为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故所持有的公司1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已于2019年9月6日被厦门中院司法冻结,冻结期限为三年,自2019年9月6日起至2022年9月5日止。本次司法冻结包括孳息(指通过公司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具体情况详见公司 2019 年9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股东股份冻结的公告》(公告编码: 2019-063)。

  二、股东持有公司股份被解除冻结情况

  ■

  三、本次解冻后股份冻结情况

  本次王玲玲女士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13,800股股份解冻后,仍有22,546股股份被冻结,具体如下:

  ■

  截至本公告日,王玲玲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赣州鑫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德昌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王春芳先生合计持有本公司88,023,375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6.82%;处于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状态的股份总数为87,709,5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6%,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99.64%。

  四、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将密切关注王玲玲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本公司股份冻结情况及其影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9日

  证券代码:688599      证券简称:天合光能      公告编号:2021-049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7月19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常州市新北区天合路2号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长高纪凡先生主持,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8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审议公司新增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审议结果:通过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审议为公司开展合约购业务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审议结果:通过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上述议案已经由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的表决权数量的二分之一以上表决通过。

  2、上述议案均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进行计票,全部议案已表决通过。

  3、无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律师:陆顺祥、朱意桦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9日

  证券代码:603809      证券简称:豪能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9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300万元到5000万元,同比增加53%到61%。

  2.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900万元到5600万元,同比增加70%到80%。

  3.公司本期业绩预增主要是由于主营业务收入增加所致。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300万元到5000万元,同比增加53%到61%。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900万元到5600万元,同比增加70%到80%。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26.4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992.00万元。

  (二)每股收益:0.3887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1.营业收入快速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在克服了汽车市场受芯片短缺和原材料涨价的双重影响下,预计实现营业收入7.3亿元,同比增长50.31%。一是公司汽车业务进入产能释放阶段,在优质客户、优质项目和新项目的综合效应下实现的快速增长;二是公司在2020年完成对昊轶强和青竹机械的成功收购,为公司的快速成长提供了新的动力和保障。

  2.毛利率提升。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公司本报告期的毛利率为40%,较去年同期增加6.2个百分点。一是公司营业收入增加,产能利用率上升,成本下降;二是昊轶强的销售占比上升,有助于公司毛利率提升;三是收购青竹机械,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全产业链业务能力,抵消了一部分原材料涨价的影响;四是新项目开始释放产能,产品结构有所优化。

  3.昊轶强的影响。报告期内,昊轶强预计实现营业收入7300万,占公司营业收入比约为10%。随着国家对国防工业“十四五”一系列支持政策的实施,昊轶强占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的比例将进一步上升。

  4.股权激励对净利润的影响。报告期内,公司共计摊销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费用1677.20万元,如剔除该费用的影响,则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增加5977.20万元到6677.20万元,同比增加73%到82%。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07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