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图南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300855                            证券简称:图南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7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半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单位:元

  ■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

  公司是否具有表决权差异安排

  □ 适用 √ 不适用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1、公司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并聘任新一届高级管理人员:

  2021年1月12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1月27日,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1月28日,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议案;1月28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公司新一届高级管理人员。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1月13日、1月28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5)、《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6)、《关于选举产生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6)、《关于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9)、《关于完成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0)、《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及内审部负责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3)等内容。

  2、参与投资设立基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2021年1月12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21年1月28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投资设立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拟与上海盛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合伙人共11方,发起设立丹阳盛宇鸿图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盛宇鸿图”)。盛宇鸿图投资方向为向军工新材料、电子信息新材料领域具有核心技术或渠道优势的高成长性科技型企业进行股权投资,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万元,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4,000万元。

  目前,盛宇鸿图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已按照《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1月13日、2月24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拟参与投资设立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3)、《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基金暨关联交易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5)等内容。

  3、股权激励计划:

  2021年2月2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等议案,拟以18.58元/股的授予价格向符合授予条件的31名激励对象授予268.00万股限制性股票。本次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在授予日起满12个月后分二期归属,每期归属的比例各为50%、50%。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归属安排、业绩考核目标如下表所示:

  ■

  2021年3月16日,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确定以2021年3月16日为授予日,向31名激励对象授予268.00万股第二类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18.58元/股。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2月27日、3月9日、3月16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监事会关于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核查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公告编号:2021-040)、《关于向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5)等内容。

  4、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及部分建设内容事项:

  为进一步提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3,300件复杂薄壁高温合金结构件建设项目”规划和建设布局的合理性,公司于2021年2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年产3,300件复杂薄壁高温合金结构件建设项目”实施地点及部分建设内容的议案》:项目实施具体用地变更为原规划建设用地(土地使用权证为“苏(2020)丹阳市不动产权第0019727号”)以及公司以自有资金新增购置的土地(毗邻现有厂区建筑,土地使用权证为“苏(2021)丹阳市不动产权第0003243号”);项目新建建筑面积变更为20,960平方米,较原规划新建建筑面积4,420平方米增加了16,540平方米,增加建筑工程投资约2,700万元,占项目原投资总额比例10.46%,增加建筑工程投资部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进行补足。本次变更除实施地点和部分建设内容变更外,项目建设背景、实施主体、实施方式、募集资金投资总额及经济效益预测仍与公司前期披露的相关内容一致。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2月27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变更“年产3300件复杂薄壁高温合金结构件建设项目”实施地点及部分建设内容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6)等内容。

  江苏图南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万柏方

  2021年7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