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安信信托理财产品逾期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50    证券简称:千红制药    公告编号:2021-039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安信信托理财产品逾期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购买了安信创新7号外高桥IDC股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理财产品,到期时间为2019年7月10日。自2019年7月起,该笔理财产品出现逾期未兑付,逾期本息5276.49万元。公司就安信信托未履行创新7号收益权转让协议向法院提起诉讼,并收到上海金融法院送达的《受理通知书》,案号(2020)沪 74 民初 1 号,具体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2018年年度报告》、《2019年年度报告》、《2020年年度报告》与诉讼公告(公告编号:2020-001)。

  二、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安信创新7号外高桥IDC股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一次受益人大会决议公告》,大会通过了审议事项《关于是否同意信托计划本次向意向收购方、恺沁实业转让标的债权和标的的股权收益权,并于回款后按照〈信托合同〉约定分配信托受益的议案》,同意安信信托代表信托计划与意向收购方、恺沁实业按合计不低于人民币2.4亿元对价完成本次标的债权和标的股权收益权的转让交易,并在信托计划收到转让价款后按照《信托合同》约定的信托财产分配顺序和方式进行信托利益的分配。

  按我公司所持有的安信创新7号外高桥IDC股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份额计算,对应的转让价款约为5383万元。截止披露日,公司已收到安信创新7号外高桥IDC股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理财产品兑付款5000万元。

  三、对公司的影响

  该笔理财产品的兑付将对公司2021年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情况以审计机构2021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相关后续进展情况,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