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11 证券简称:*ST天首 公告编码:临2021-46
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孙公司键合材料生产项目完成投资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孙公司山西天首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天首”)近日收到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许可的《山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代码:2106-140171-89-02-395545)(以下简称“《备案证》”),山西天首申报的键合材料生产项目已完成项目投资备案的许可。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控股方基本情况

  名称:山西天首新材料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1年05月13日

  注册资金:80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9900MA0MTAPG2W

  法定代表人:刘丽媛

  股东构成:北京凯信腾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70%

  国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30%

  住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唐槐产业园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电子专用设备制造;有色金属压延加工;金属制品研发;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物联网应用服务;新型建筑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耐火材料销售;耐火材料生产;保温材料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金属材料销售;电子产品销售;办公用品销售;文具用品零售;新型膜材料销售;超材料销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机械设备销售;珠宝首饰制造;木材销售;机械设备研发。

  二、项目许可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键合材料生产项目

  建设地点:山西转型综合革改示范区唐槐产业园

  承办单位:山西天首新材料有限公司

  项目性质:其他

  主要建设内容:租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唐槐产业园彩虹街9号厂房和办公场地,建设10条键合材料生产线,生产键合金丝、合金键合线和单晶铜键合引线。

  产品特性:键合金丝价格较高,是目前性能最均衡的线材,它可以在导电性、热传导性、耐腐蚀性、稳定性、加工性间取得最佳平衡,因此,我国半导体行业每年使用大量的键合金丝;合金键合线(包括镀钯铜键合引线、银键合引线等)具有价格优势,导电性和散热性好,且更加易于焊接;单晶铜键合引线在高保真音、视频传输线、网络传输线方面是目前最顶级的材料,属于高科技、高尖端、节能降耗、绿色环保型半导体集成电路封装新材料。

  本次备案取得后,本公司及山西天首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相关证照申请及项目建设管理,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