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571 证券简称:杭华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1
杭华油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杭华油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杭华股份”)于2021年4月26日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湖州杭华功能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华功材”)增资20,408.36万元以用于募集资金项目的具体实施,其中人民币2,000万元用于增加注册资本,其余部分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杭华功材注册资本将由10,000万元人民币增至12,000万元人民币,其股权结构不发生变化,公司仍持有其100%的股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杭华油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5)。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华功材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德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521344101024N

  名    称:湖州杭华功能材料有限公司

  类    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吴国强

  经营范围:液体油墨与功能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咨询服务,印刷相关原辅材料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壹亿贰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06月08日

  营业期限:2015年06月08日至2045年06月07日

  住    所:湖州市德清县新市镇(德清工业园区)

  特此公告。

  杭华油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