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60        证券简称:云涌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7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了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商证券”)《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的函》,浙商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项目(以下简称“首发上市项目”)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原指定保荐代表人嵇登科先生、赵晨先生负责公司持续督导期间保荐工作,持续督导期至2023年12月31日止。现因赵晨先生工作变动原因,不再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

  为保证后续工作的有序进行,根据相关规定,浙商证券委派周飞飞先生(简历附后)接替赵晨先生担任公司首发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负责公司后续持续督导工作,继续履行相关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发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嵇登科先生、周飞飞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23年12月31日止。

  公司董事会对赵晨先生在首发上市项目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

  附件:周飞飞先生的简历

  周飞飞先生:复旦大学金融硕士、保荐代表人。2017年起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曾负责或参与的主要项目有:云涌科技(688060)IPO项目,园林股份(605303)IPO项目等,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