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海南椰岛 股票代码:600238 编号:2021-039号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投资情况

  2021年4月27日,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孙公司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椰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椰岛公司”)与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糊涂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糊涂公司”)共同出资设立贵州省仁怀市椰岛糊涂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椰岛糊涂酒业”),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21年4月28日披露的《海南椰岛对外投资公告》(2021-022号公告)。

  二、进展情况

  根据公司与糊涂公司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椰岛糊涂酒业注册资本为3亿元,其中椰岛公司以现金出资2.4亿元,占注册资本的 80%,糊涂公司以经评估的价值0.6亿元的大曲坤沙酱酒实物方式出资,占注册资本的20%。为了加快推动本次投资主体业务的开展,经椰岛公司与糊涂公司协商一致,近日双方签署了《补充协议》,补充协议约定糊涂公司由大曲坤沙酱酒实物方式出资变更为现金出资0.6亿元,占注册资本的20%。椰岛公司出资金额与方式不变。

  截止2021年6月9日,椰岛公司已向椰岛糊涂酒业现金出资4000万元,糊涂公司已向椰岛糊涂酒业同比例现金出资1000万元。本次出资主要用于支付公司与糊涂公司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中约定的合资公司每年向糊涂公司采购不低于5000吨大曲坤沙酱酒的部分货款。

  特此公告。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