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5318 证券简称:法狮龙  公告编号:2021-001

  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在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武原街道武原大道5888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4月10日通过邮件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其中:通讯方式出席董事3人)。

  会议由董事长沈正华先生主持,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各位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表示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表示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 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2、 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 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

  4、 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

  特此公告。

  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0日

  证券代码:605318  证券简称:法狮龙  公告编号:2021-002

  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在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武原街道武原大道5888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4月10日通过邮件的方式送达各位监事。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

  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潘晓翔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的监事对各项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做出了如下决议: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 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4月20日

  证券代码:605318     证券简称:法狮龙    公告编号:2021-003

  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即将任期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以及《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开展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现将本次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情况公告如下:

  一、董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3人为独立董事。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资格审查,公司于2021年4月20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及《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沈正华先生、陆周良先生、沈中海先生、王雪娟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冯震远先生、蒋荃先生、朱利祥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上述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上述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对董事任职资格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该等董事候选人未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行政处罚或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其他情形。此外,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均能够胜任独立董事的职责要求,符合《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以及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中有关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及独立性的相关要求。

  综上,独立董事同意拟提名沈正华先生、陆周良先生、沈中海先生、王雪娟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冯震远先生、蒋荃先生、朱利祥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至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报送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有关材料,自其收到公司报送的材料之日起五个交易日后,未对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提出异议,公司可以履行决策程序选举独立董事。

  二、监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1、非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于2021年4月20日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潘晓翔先生、蔡凌雲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并提交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职工代表监事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严良丰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将与经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与第二届监事会一致。

  三、其他说明

  因任期届满,第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石桂峰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换届离任后,石桂峰先生亦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石桂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石桂峰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职,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对石桂峰先生在任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将自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成立,任期三年。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前述事项前,仍由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履行职责。

  特此公告。

  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0日

  附件:

  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沈正华先生,中国国籍,1971年10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1995年至2007年任职于海盐县武原镇华盛商场,2005年创办法狮龙集成吊顶厂,2007年至2018年5月担任法狮龙有限执行董事兼经理,2018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3年9月至今任丽尚建材执行董事及经理。2017年10月至2019年7月,任春风驿站执行董事及经理。2016年9月至2018年3月任法狮龙控股执行董事及经理,2018年3月至今任法狮龙控股监事,鲇鱼软件、武原供销社及成套公司监事,2018年6月至今任法狮龙董事、董事长、总经理。

  2、王雪娟女士,中国国籍,1972年11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1995年至2007年任职于海盐县武原镇华盛商场,2007年8月至2015年1月任法狮龙有限财务主管,2015年1月至2018年5月任法狮龙有限监事,2018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2016年9月至2018年3月任法狮龙控股监事,2018年3月至今任法狮龙控股执行董事及经理,鲇鱼软件执行董事,武原供销社、成套公司执行董事及经理,2018年6月至今任法狮龙董事。

  3、陆周良先生,中国国籍,1983年1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7年6月至2018年5月在法狮龙有限先后担任设计师、设计部主管、行政部主管、总经理助理,2018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4、沈中海先生,中国国籍,1985年11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5年6月至2008年9月在浙江银燕生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啤酒厂担任设计师,2008年10月至2018年5月在法狮龙有限先后担任设计师、市场部主管,2018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并兼任丽尚建材总经理助理。

  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蒋荃先生,中国国籍,1960年9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984年至2002年任职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2002年至今就职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任顾问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18年6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2014年6月至2020年6月任上海新阳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6年9月至今任墙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4年10月至2020年10月任天津生态城绿色建筑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

  2、冯震远先生,中国国籍,1965年8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一级律师。1984年至1995年历任桐乡市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处)律师、副主任;1995年至今就职于浙江百家律师事务所,现任主任;2018年6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现兼任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科润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3、朱利祥先生,中国国籍,1965年9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注册会计师。于2015年被评为2013-2014年度浙江省优秀注册会计师。2009年3月至今任嘉兴海创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2017年11月至今任浙江艾能聚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8年12月至今任浙江海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1、潘晓翔先生,中国国籍,1969年8月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1984年6月至1988年12月任职于海盐国营印刷厂,1989年1月至1996年任职于海盐客运中心,1997年1月至2001年12月任职于海盐厨房用品公司,2003年1月至2007年6月任职于海盐县武原镇华盛商场,2007年7月至2018年5月在法狮龙有限先后担任研发部主管、创新部主管,2018年6月至今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2、蔡凌雲先生,中国国籍,1988年1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9年2月至2018年5月在法狮龙有限先后担任店面设计师、研发主管,2018年6月至今任公司研发部主管、监事

  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严良丰先生,中国国籍,1978年1月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5年至1998年于海盐元通金利达电子厂任职,2002年至2008年于海盐金鹏工具有限公司任职,2009年至2018年5月在法狮龙有限先后担任车间班长、车间主任、质检部主管;2018年6月至今任公司质检部主管、职工代表监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