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3018 证券简称:金富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3
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湖南金富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金富”)为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富科技”)的全资子公司。经湖南金富的股东审批通过,同意湖南金富在人民币9,450万元的最高余额内,为金富科技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虎门支行(以下简称“农业银行”)在担保协议约定的期间签订的主合同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就上述事项,湖南金富与农业银行拟签订相关担保协议。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本次担保事项属于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为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法人提供担保,控股子公司湖南金富已履行了内部审批程序,因此本次担保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东莞市沙田镇稔洲村永茂村民小组

  法定代表人:陈珊珊

  注册资本:26,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1年1月20日

  经营范围:设立研发机构,研究开发塑料产品、五金制品(不含电镀),电子产品和机械设备;产销:塑料产品,五金制品(不含电镀),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包装装潢印刷品、其他印刷品印刷。(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人民币

  ■

  金富科技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其经营、财务及资信状况良好。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目前尚未签署相关担保协议,具体内容以实际签署的协议为准。

  四、本次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担保对公司的影响

  全资子公司湖南金富为母公司提供担保的风险可控,有利于保障公司持续、稳健发展及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情形,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务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五、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情况

  截止到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 0 万元(不包括对子公司的担保),公司为子公司担保总额为2,000万元,占 2019 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81%。

  公司及所属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等情形。

  特此公告。

  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02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