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2664         证券简称:长鹰信质         公告编号:2021-007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上述数据均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1、经营业绩说明

  本报告期公司的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与上年同期相比均有所下降,营业总收入降幅达3.04%,营业利润降幅达4.27%,利润总额降幅达6.13%。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及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下降的主要原因是:

  (1)报告期内,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国内外汽车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公司国内外汽车定转子业务较去年同期下降;

  (2)2020年下半年大宗材料价格持续走高,导致公司营业成本增加。

  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幅达2.95%,主要系转让控股子公司北京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所致。

  2、财务状况说明

  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529,181.46万元,较期初总资产424,900.67万元增加104,280.79万元,增幅达24.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272,371.63万元,较期初244,066.88万元增加28,304.75万元,增幅达11.60%。

  三、是否与前次业绩预告存在差异的情况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前,根据相关规定未对2020年度经营业绩进行预计披露。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报告期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

  证券代码:002664          证券简称:长鹰信质          公告编号:2021-008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及激励对象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6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21年2月8日公开披露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9号—股权激励》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公司对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及内幕信息知情人在本激励计划公开披露前6个月内(即2020年8月7日--2021年2月8日,以下简称“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了自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核查的范围与程序

  1、核查对象为本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及内幕信息知情人。

  2、本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均填报了《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表》。

  3、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就核查对象在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情况进行了查询,并由中登公司出具了查询证明。

  二、核查对象在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说明

  1、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股票的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2021年2月23日出具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股东股份变更明细清单》,在自查期间,有3名内幕知情人在自查期间存在股票交易行为:

  其中尹巍先生、尹兴满先生买卖公司股票系公司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成员内部构成发生变化,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交易对手方为上海迎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迎水龙凤呈祥24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9月24日及2020年9月30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实际控制人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35)和《关于实际控制人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6);

  周彪先生买卖公司股票发生在2020年8月10日及2020年10月16日期间,该期间尚未就任监事,2020年10月30日周彪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10月31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5);

  在自查期间,除上述内幕信息知情人之外均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2、激励对象买卖股票的情况

  公司对激励对象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进行了核查。经核查,有12名激励对象在自查期间存在股票交易行为,上述激励对象在自查期间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系其完全基于上市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以及其对二级市场的交易情况自行独立判断而进行的操作;其在上述期间买卖公司股票时,除上市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外,并未获知上市公司筹划本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亦未有任何内幕信息知情人向其泄露本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情形。

  三、本次核查结论

  公司在策划本次激励计划事项过程中,严格按照《管理办法》《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及公司相关内部保密制度,限定参与策划讨论的人员范围,对接触到内幕信息的相关人员及时进行了登记,并采取相应保密措施。在公司首次公开披露本次激励计划相关公告前,未发现存在信息泄露的情形。在本激励计划草案首次公开披露前6个月内,未发现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和激励对象利用激励计划有关内幕信息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符合《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9号——股权激励》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构成内幕交易的行为。

  四、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

  2、《股东股份变更明细清单》。

  特此公告。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

  证券代码:002664          证券简称:长鹰信质          公告编号:2021-009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6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购买资产并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为开拓电动自行车定转子与总成业务,进一步挖掘天津及周边市场潜力,增强与电动自行车客户的上下游本地配套,拟以自有资金在天津设立全资子公司,暂定名天津信质电机有限公司(具体以最终工商登记机关核定为准),具体内容详见于2021年2月8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购买资产并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3)。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以“河北信质科技有限公司”名称通过工商最终审核,并取得河北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河北信质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296MA0G147B2D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企业住所:河北省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农业总公司五社区

  法定代表人:陶开江

  注册资本:捌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1年2月23日

  经营范围: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研发。电动自行车零部件及配件研发、制造。普通货物道路运输。模具制造。电机制造。模具、电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及配件研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