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09 证券简称:红墙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0
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与渭北煤化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入园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协议仅为双方开展合作的指导和基础性文件,具体合作方式另行商议和约定。本协议的执行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

  2、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本协议的履行对本公司2021年度的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一、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红墙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红墙”)于2021年1月25日与渭北煤化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入园协议书》,公司拟在陕西省渭南市渭北煤化工业园区投资建设外加剂研发中心及年产15万吨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项目,项目总投资2.2亿元。

  本协议为框架性协议,暂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在具体投资合作事宜明确后,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制度的规定和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

  二、协议对方基本情况

  1、名称:渭北煤化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性质:地方政府机构

  3、与公司关系说明: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渭北煤化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乙方:陕西红墙新材料有限公司

  1、项目基本情况

  (1)乙方投资建设项目:新建外加剂研发中心及年产15万吨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项目。

  (2)项目总投资2.2亿元。

  2、项目用地

  项目地址位于渭北煤化工业园区,占地约45亩,项目用地依法采用招标、拍卖、挂牌方式受让。

  3、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确保乙方享受项目建设及建成后的相关扶持优惠政策,无论人员调整、城市规划变更等因素,都保证政策的连续性。

  (2)甲方协助乙方,确保完成乙方企业用地“招、拍、挂”出让程序并协助办理好建设用地批准书。

  (3)甲方承诺为乙方项目建设做好协调工作。

  (4)甲方应协助协调处理乙方项目建设过程中及企业后期生产过程中所涉民事纠纷。

  (5)乙方提供有关资料后,甲方协助乙方在省、市、县办理各项登记、注册、立项、海关、税务、环评、安评、消防、稳评、土地等手续。

  4、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须在取得环评手续后一个月内开工建设,在12个月内完成一期工程建设并投产。

  (2)乙方保证每亩固定资产投资强度达300万元以上。审计后低于此标准,甲方有进一步追索权。

  (3)企业自签订入园协议之日起,三年内完成全部工程建设。

  (4)企业开始建设至建成投产期间,第一年投入不低于10000万元人民币,第二年投入不低于7000万元人民币,第三年投入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

  (5)达产达效后,企业年税收不低于560万元人民币,保证亩均产值不低于250万元人民币。

  (6)除发生自然的不可抗力外,乙方出现以下情况甲方有关部门有权无偿收回项目土地使用权。

  (6.1)不能按时支付土地出让费,经甲方催告后仍不支付达15日;

  (6.2)在项目土地上超过两年不进行投资建设。

  5、违约责任

  (1)若乙方未能履行本协议中规定的义务或因单方面原因撤资,视为乙方违约;甲方有权解除本协议,收回土地使用权、停止企业后期项目资金申请及协议其它条款的承诺,乙方前期缴纳的投资保证金不予以退还。

  (2)若甲方未能协助乙方完成土地招、拍、挂流程并使乙方取得土地证的视为违约,应在10个工作日内退还乙方支付全部的费用,未能为乙方提供相应服务,应对乙方因此造成的实际损失给予合理的补偿。

  6、协议的修改、变更与解除

  (1)对本协议的修改,必须经双方签署书面协议,才能生效。

  (2)由于不可抗力,致使协议无法履行,可以解除协议。

  (3)由于国家政策的变动或调整导致该协议无法在原来的基础上履行时,双方可协商变更或解除。

  (4)由于项目环评未得到相关部门批准的,本协议自动解除。

  四、对公司的影响

  渭北煤化工业园区位于陕西省渭南市,东与山西、河南毗邻,西与西安、咸阳相接,南依秦岭与商洛为界,北靠黄龙山、乔山与延安、铜川接壤;是陕西省政府规划建设的关中三大化工发展基地之一、陕西省第一批重点化工园、《关中-天水经济发展规划》煤化工产业发展重点园区。

  公司本次与渭北煤化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入园协议书》,将有效提高公司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产能,提高生产效率,强化公司在西北地区的市场布局,进一步深化公司全国市场布局的进程,有利于扩大公司在西北地区的市场份额。

  本协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为履行本协议对甲方形成依赖。本项目的实施建设需要一定周期,对公司2021年度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五、风险提示

  1、项目用地购置尚需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招、拍、挂”出让程序,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本项目涉及立项、环保、规划、施工许可、环评、安评等有关报批事项,还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3、投资协议中的项目投资金额、建设周期、投资强度等数值均为预估数。预计短期内该项目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敬请投资者注意以上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与渭北煤化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的《入园协议书》。

  特此公告。

  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