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证券代码:688698 证券简称:伟创电气 公告编号:2021-009

  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00万元到9,28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644.62万元到3,524.62万元,同比增加45.95%到61.24%。

  ●公司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7,920万元到8,8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976.82万元到2,856.82万元,同比增加33.26%到48.07%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于2020年12月10日披露了《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并于2020年12月24日披露了《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在上述文件中公司根据当时经营情况和市场环境,对2020年度业绩情况进行了预计,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目前,公司根据产品实际交货及验收进度预计2020年度业绩如下:

  单位:万元

  ■

  经公司财务部再次测算,公司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5,000万元到60,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0,376.45万元到15,376.45万元,同比增加23.25%到34.46%;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00万元到9,28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644.62万元到3,524.62万元,同比增加45.95%到61.24%;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7,920万元到8,8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976.82万元到2,856.82万元,同比增加33.26%到48.07%。

  (三)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55.3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943.18万元。

  三、本期业绩变化的主要原因

  (一) 2020年2月上旬,公司较早实现复工复产,在疫情期间积极保障下游行业机械设备对工控自动化产品的需求,包括口罩等防疫物资生产所使用的加工、包装机械等各行业机械设备对公司的产品需求同比增长,公司产品订单获取情况良好。

  (二) 从产品结构来看,主要在起重、空压机、石油、光伏扬水等细分行业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良好;伺服系统及运动控制器主要受益于包装机械和电液伺服行业对公司产品需求显著增长。

  (三) 公司持续推进既定发展战略,产品在下游行业市场认可度不断提升,保持营收稳健增长。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0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6日

  证券代码:688698   证券简称:伟创电气   公告编号:2021-010

  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12月01日出具的《关于同意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3215号),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4,5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0.75元,募集资金总额为48,375万元;扣除承销及保荐费用、发行登记费以及其他交易费用共计6,554.39万元(不含增值税金额)后,募集资金净额为41,830.61万元,上述资金已全部到位,经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于2020年12月25日出具了《验资报告》(大信验字[2020]第5-00032号)(以下简称“《验资报告》”)。募集资金到账后,已全部存放于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开设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内,公司已与保荐机构、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20年12月28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

  二、募集资金专户的开立情况

  为了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使用与管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益,保证募集资

  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 年修订)》,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郭巷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科技支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沧浪支行开立账户,作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专用账户。2020年12月24日公司及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各个募集资金开户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进行专款专用。开立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情况如下:

  

  ■

  三、本次注销的部分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目前,公司已按规定将“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对应的共计人民币 1亿元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转入公司一般结算账户,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以满足公司后续发展的实际需求,具体情况详见 2021年1月14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5)。公司于近期将开设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科技支行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账号:44250100019000001377)注销。

  上述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后,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科技支行签订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随之终止。

  特此公告。

  

  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