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0 证券简称:沃尔核材 公告编号:2021-006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月19日(星期二)以现场、电话及邮件方式送达给公司9名董事。会议于2021年1月26日(星期二)以现场结合通讯会议方式在公司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周文河先生主持,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印章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了加强对公司印章的管理,保障公司印章在使用中的规范性、安全性,避免因印章使用不当给公司带来不良影响及损失,特制定了《印章管理制度》。

  《印章管理制度》详见2021年1月27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对外捐赠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的对外捐赠行为,加强公司对捐赠事务的管理,在充分维护股东利益的基础上,更好地履行公司社会责任,有效提升公司品牌形象,特制定了《对外捐赠管理制度》。

  《对外捐赠管理制度》详见2021年1月27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子公司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加强公司对子公司的管理,确保子公司规范、高效、有序的运作,有效控制经营风险,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要求,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拟对《子公司管理制度》进行修订。

  《子公司管理制度》修订对照表详见附件,修改后的《子公司管理制度》详见2021年1月27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7日 

  附件:

  《子公司管理制度》修订对照表

  ■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