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789 证券简称:宁波建工 公告编号:2021-005
转债代码:113036 转债简称:宁建转债
转股代码:191036 转股简称:宁建转股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拆迁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子公司拆迁及收到补偿款情况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宁波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等有关规定,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贺丞路258弄地块项目房屋征收决定公告,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宁波建工”)控股子公司宁波冶金勘察设计研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勘院”)总部办公楼及部分附属房产属于上述贺丞路258弄地块项目房屋征收范围。

  宁勘院近期就贺丞路238号办公楼拆迁事项与宁波市鄞州区房屋拆迁服务中心、宁波市鄞州区白鹤街道拆迁办公室签订了《非住宅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协议》。依据上述协议,宁勘院纳入本次拆迁的贺丞路238号办公楼及部分附属房产总土地面积4537.24平米,总建筑面积6299.38平方米。本次拆迁事项预计可获得拆迁补偿款115,813,399元人民币。宁勘院已于近日收到第一笔补偿款111,496,394元,剩余补偿款4,317,005元将于拆迁房屋腾空后一次性支付。

  除上述贺丞路238号办公楼外,宁勘院所属贺丞路240-1号〈1-11〉房产、贺丞路258弄1号201室及贺丞路258弄其他房产也列入本次房屋征收范围。宁勘院已经就上述征收房产与相关机构签订相应协议,累计收到补偿款9,699,186元。

  二、 后续可能收到拆迁补偿款的情况

  鉴于上述部分被征收房产尚在审计核算,且目前贺丞路238号办公楼尚未腾空,如果上述拆迁事宜均能顺利进行,宁勘院预计后续还将收到拆迁补偿款及相关补助约1,800万元人民币。

  三、 拆迁补偿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对上述拆迁补偿款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预计本次拆迁补偿事项将对公司2021年财务指标带来积极影响。具体会计处理及相关财务数据以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公司董事会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