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19          证券简称:岳阳兴长         公告编号:2021-005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就全资子公司湖南长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称“湖南长进”)诉瑞法诺(苏州)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瑞法诺”)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分别于2019年11月7日、2020年8月4日、2020年10月29日、2020年11月19日、2020年12月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深交所网站www.szse.cn、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2号)、《关于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6号)、《关于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1号)、《关于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0号)、《关于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3号)。

  现将有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进展情况

  2021年1月23日,公司签收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法院送达的《执行案件结案通知书》([2020] 湘0602执4000号),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已执行完毕湖南长进对瑞法诺提出的强制执行申请。

  二、执行情况

  截止目前,瑞法诺已委托案外人深圳市永智信投资有限公司代为支付519万元(含诉讼费),公司已收到上述款项,岳阳市岳阳楼区法院对此予以核实并确认。

  三、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除上述诉讼事项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四、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执行完成后,湖南长进已收回判决的设备款及赔偿款,将增加湖南长进2020年利润总额金额7,896,648.24元。

  五、备查文件

  1、《执行案件结案通知书》([2020] 湘0602执4000号)

  特此公告。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