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23 证券简称:梦网科技 公告编号:2021-014
梦网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梦网科技

  2、 变更后的英文简称:MONTNETS TECHNOLOGY

  3、公司证券代码“002123”保持不变

  4、证券简称启用时间: 2021年1月26日

  一、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说明

  梦网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12月28日、2021年1月2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将公司中文证券简称由“梦网集团”变更为“梦网科技”,英文证券简称由“MONTNETS GROUP”变更为“MONTNETS TECHNOLOGY”,证券代码“002123”保持不变。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1)。

  公司于2020 年11月领取了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由“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梦网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MONTNETS RONGXIN TECHNOLOGY GROUP CO.,LTD”变更为“MONTNETS CLOUD TECHNOLOGY GROUP CO.,LTD”,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9月5日、2020年11月1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公司证券简称来源于公司全称,中文证券简称长度不超过四个汉字,英文证券简称长度不超过二十个英文字符。变更的证券简称未与其他上市公司的证券简称相同或相似,未出现仅以行业通用名称作为证券简称等情形,未含有可能误导投资者的内容和文字。本次公司变更证券简称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不存在利用变更简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的根本利益,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二、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原因说明

  公司自2015年收购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实行双主业运行,至2019年末将原有电力电子业务全部出售,公司的主营业务、战略布局等均已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原简称已不能准确反映公司现状。从公司聚焦5G时代企业云通信服务,深化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发展规划出发,公司拟将证券简称由“梦网集团”变更为“梦网科技”。

  三、其他事项的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21年1月26日起,公司中文证券简称变更为“梦网科技”,英文证券简称由“MONTNETS GROUP”变更为“MONTNETS TECHNOLOGY”,公司证券代码“002123”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梦网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