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600028        股票简称:中国石化              公告编号:2021-3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4月16日披露《对外担保公告》(简称“《对外担保公告》”)、于2020年6月4日披露《对外担保进展公告》,内容关于本公司拟为海投香港、阿穆尔公司、化销香港在阿穆尔项目中履行义务及融资提供的履约担保和/或融资担保及相应的担保进展。

  除非本公告另有说明,本公告所用词语的涵义与《对外担保公告》及之后披露的有关文件中该等词语的涵义相同。

  本公司已就工程服务协议项下的履约担保签署相关协议,具体如下:

  为担保阿穆尔公司及时履行其在乙烯裂解EPSS(设计、采购和现场施工)工程服务协议项下的义务,本公司已于近日与西布尔、工程服务商签署支付保函,当阿穆尔公司没有及时履行工程服务协议项下的义务时,本公司将承担担保责任,担保金额最高约不超过4.2亿欧元,担保期限至工程款支付等工程服务协议项下的义务履行完毕、最迟于2026年6月30日或工程服务商向本公司归还该支付保函原件(以前述三项日期孰早为准)。

  有关本次担保的重大进展,本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后续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承董事会命

  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黄文生

  2021年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