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21-005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时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1、公司就业绩预告有关重大事项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

  2、业绩预告未经过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生猪出栏102.44万头、饲料销量约490万吨,业绩变动主要原因如下:

  1、公司始终坚持“饲料、养猪、肉品”三大产业的全产业链经营战略,秉持“小总部、大产业、全产业链”的经营思路,做大做强饲料、养猪、肉品三大产业。

  2、公司坚持“生态发展、事业合伙、价值分享、共同成长”的理念,推行事业合伙人制度,激发组织活力,提升各级员工工作积极性。

  3、公司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大胆创新,在生猪养殖、饲料营养等方面形成了核心竞争技术。养猪技术方面,公司引进了新丹系种猪,实现育种体系的迭代升级;公司摸索建设完成了楼房养猪基地,解决了楼房养猪的通风、环保、防疫等技术难题;公司与院士专家团队合作,开发了基因选育、健康评估、远程诊断等智能养猪系统;饲料营养方面,公司掌握了行业领先的酶解、发酵、发芽技术,创新推出液体发酵教槽料(口口乳)与固体生物发酵饲料等生物饲料产品。

  4、公司完善内部人才培养体系,加大对战略预备队等优秀青年人才的培养力度,并先后引进了饲料、养猪、肉品、工程建设、财务等优秀人才。

  四、风险提示

  生猪市场价格波动的风险是整个生猪生产行业的系统风险,对生猪生产者来说,都是客观存在的、不可控制的外部风险。生猪市场价格的大幅波动(下降或上升),都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如果业绩预测产生变动,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披露。

  五、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本业绩预告未经审计,上述财务数字均为预测数据,具体财务数据请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度报告为准,提醒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