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
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

  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已获得证监许可[2020]3024号)核准,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开发行244,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韦尔转债”),共发行2,440万张韦尔转债,每张面值100元,期限6年。公司控股股东虞仁荣先生认购韦尔转债785,771,000元(7,857,710张),占发行总量的32.20%,虞仁荣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绍兴市韦豪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绍兴韦豪”)、虞小荣先生共认购韦尔转债1,015,395,000元(10,153,950张),占发行总量的41.61%。

  2021年1月25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虞仁荣先生的通知,虞仁荣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共计减持韦尔转债244万张,占发行总量的10%。本次减持完成后,虞仁荣先生仍持有韦尔转债5,417,710张,占发行总量的22.20%。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