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95          证券简称:佳隆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9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月15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2021年1月22日,会议如期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林平涛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5人,实到董事5人,公司监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林平涛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林平涛先生简历见附件。

  (二)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许巧婵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许巧婵女士简历见附件。

  (三)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同意选举以下董事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组成情况如下:

  1、第七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由林长浩先生、林则强先生、林剑汶先生组成,其中林则强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2、第七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许巧婵女士、林则强先生、林剑汶先生组成,其中林剑汶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3、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林平涛先生、林长浩先生、林剑汶先生组成,其中林平涛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4、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由林平涛先生、林剑汶先生、林则强先生组成,其中林则强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上述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四)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长的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林长浩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林长浩先生简历见附件。

  (五)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长的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许钦鸿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许钦鸿先生简历见附件。

  (六)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裁的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钟彩琼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钟彩琼女士简历见附件。

  (七)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提名,同意聘任赖延河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赖延河先生简历见附件。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2日

  

  附件:个人简历

  1、林平涛先生,中国国籍,出生于1949年2月。林平涛先生曾任普宁市佳隆罐头食品公司法定代表人、普宁市双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监事、普宁市佳隆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调味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398)委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现任本公司董事长。

  林平涛先生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160,454,761股,与董事许巧婵女士为夫妻关系,与董事林长浩先生为父子关系,与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林长青先生、林长春先生为父子关系,皆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除上述关系外,林平涛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许巧婵女士,中国国籍,出生于1950年9月。许巧婵女士曾任普宁市佳隆罐头食品公司副经理、广东省人大代表、广东省工商联执委、揭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广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深圳市佳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兼任广东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揭阳市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

  许巧婵女士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56,938,527股,与董事林平涛先生为夫妻关系,与董事林长浩先生为母子关系,与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林长青先生、林长春先生为母子关系,皆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除上述关系外,许巧婵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林则强先生,中国国籍,出生于1970年10月,大学本科,高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林则强先生曾任汕头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汕头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审计室主任、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汕头招商局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兼任深圳市中深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汕头市港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监事。

  截至目前,林则强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4、林剑汶先生,中国国籍,出生于1983年7月,工学硕士。林剑汶先生曾任北京研华兴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行业经理、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高级系统架构师、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产品总监。

  截至目前,林剑汶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5、林长浩先生,中国国籍,出生于1977年12月,大学本科,食品工程师。林长浩先生曾任普宁市泰旺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普宁市佳隆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主管、副经理、本公司副总经理、生产总监、副总裁;现任本公司董事、总裁。

  林长浩先生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78,194,308股,与董事林平涛先生为父子关系,与董事许巧婵女士为母子关系,与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林长青先生、林长春先生为兄弟关系,皆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除上述关系外,林长浩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6、许钦鸿先生,中国国籍,出生于1987年7月,大学本科。许钦鸿先生曾任深圳必维华法商品检定有限公司财务助理、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证券事务部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截至目前,许钦鸿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许钦鸿先生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普宁市池尾工业区上寮园256幢0138号

  邮编:515343

  电话:0663-2912816

  传真:0663-2918011

  电子信箱:jialong2495@163.com

  7、钟彩琼女士,中国国籍,出生于1980年11月,大专学历,中级会计师。钟彩琼女士曾任本公司财务部会计、物料部经理、财务部主管、经理、财务中心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截至目前,钟彩琼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8、赖延河先生,中国国籍,出生于1961年6月,大学专科,银行金融业中级经济师。赖延河先生曾任陕西省澄合矿务局权家河矿财务科副科长、陕西省澄合矿务局财务处科长、广东省普宁市联运贸易服务总公司财务部经理;现任本公司监事、内部审计部负责人。

  截至目前,赖延河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任职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495          证券简称:佳隆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0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月22日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相关资料已于2021年1月15日以现场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全体监事。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赖东鸿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的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赖东鸿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一致。赖东鸿先生简历见附件。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月22日

  

  附件:个人简历

  赖东鸿先生,中国国籍,出生于1988年10月。赖东鸿先生曾任本公司采购部文员、采购部经理,现任本公司项目经理。赖东鸿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