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湖北金叶玉阳化纤有限公司工商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12   证券简称:陕西金叶  公告编号:2021-04号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湖北金叶玉阳化纤有限公司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4月28日,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召开七届董事局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将所持有的八家子公司股权转让给全资子公司瑞丰科技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将四家全资子公司陕西金叶印务有限公司、昆明瑞丰印刷有限公司、深圳金叶万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金叶万源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和公司所持有的四家控股子公司陕西烟印包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疆金叶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金叶玉阳化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叶玉阳”)、陕西金瑞辉煌实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转让给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瑞丰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丰科技”)。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以上八家子公司将变更为公司二级子公司。

  按照公司七届董事局第五次会议决议,本次股权转让事项拟采取条件成熟一家交割一家的方式,逐步完成标的股权交割及工商变更。公司董事局授权经营管理层负责实施并办理本次股权转让相关具体事宜,公司董事局将视本次股权划转事项的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上述详细内容请见本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子公司股权内部转让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25号)。

  近日,经协商一致,公司以人民币8712.56万元的价格将所持有的金叶玉阳99%股权协议转让予全资子公司瑞丰科技,金叶玉阳其他股东对本次股权转让事项无异议。

  本次股权转让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已取得由当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金叶玉阳变更为公司的二级子公司,股东及股权结构由公司持股99%、当阳市兴阳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持股1%变更为瑞丰科技持股99%、当阳市兴阳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持股1%。除上述变更事项外,金叶玉阳其他工商信息未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