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2 证券简称:恒星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4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查,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焦会芬女士于2020年11月至2021年1月期间存在卖出又买入公司股票的情形,依据《证券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其行为构成短线交易。为表示歉意,焦会芬女士向公司出具《关于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承诺函》,承诺12个月内(即2021年01月23日至2022年01月22日)不以任何方式减持本人所直接持有的公司股票,包括承诺期间该部分股份因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事项产生的新增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1、股东情况

  焦会芬女士系董事长谢晓博先生及总经理谢晓龙先生母亲。

  2、截至本公告日,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

  二、其他说明

  1、焦会芬女士上述短线交易的收益已全数上缴公司。

  2、焦会芬女士不具有短线交易的主观故意,其增持公司股票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该事项发生后,其已深刻认识到本次事项的严重性,因本次交易带来的不良影响致以诚挚的歉意,并承诺12个月内(即2021年01月23日至2022年01月22日)不以任何方式减持本人所直接持有的公司股票,包括承诺期间该部分股份因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事项产生的新增股份。焦会芬女士表示今后将加强《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学习,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3、公司将以此为戒,要求公司所有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认真学习《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审慎操作,杜绝违规交易情况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