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79 证券简称:久其软件 公告编号:2021-008
债券代码:128015 债券简称:久其转债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有关重大事项与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沟通,双方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影响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的主要原因如下:

  1、受新冠肺炎疫情以及新收入准则影响,公司部分项目验收延迟,管理软件收入出现一定下降。

  2、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瑞意恒动科技有限公司因市场竞争激烈,经营业绩不佳,预计计提商誉减值9,000万元左右。

  3、公司部分业务存在仲裁或诉讼,依据谨慎性原则,预计计提坏账损失6,800万元左右。

  此外,根据公司因上海移通所涉刑事案件的进展,预计股权交易尾款无需支付,产生营业外收入2.448亿元,对公司非经常性损益科目产生较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1、若公司因上海移通所涉刑事案件进展情况出现较大变化,可能造成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出现较大变动,公司将及时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2、计提商誉减值金额为公司预估数据,后续将以年审会计师出具的相关报告为准,若发生较大差异,公司将及时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五、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未经审计,最终财务数据将以经审计的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