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1—001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项目中标公示期结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1年1月18日,机电产品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www.chinabidding.com)发布《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招标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公告》,确定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招标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至2021年1月21日。

  现公示期已结束,有关公示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招标项目

  2、招标人: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3、标的金额:14,507.7770万元人民币

  4、项目概况: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线路东起越城区灵芝街道越西路站,西至马山街道越兴路站,线路主要沿洋江路走行。一期工程线路全长约10.73km,均采用地下线敷设,共设车站9座,其中换乘站2座。

  5、采用的技术及系统产品:自主研发的全自动无人驾驶(UTO)信号系统。

  二、对公司的影响

  1、本项目是公司继宁波5号线、郑州12号线后,通过无人驾驶信号系统的又一中标,体现了公司在无人驾驶领域的技术领先性和市场认可度。随着无人驾驶信号系统在城轨市场的普及,本项目将为公司后续拓展无人驾驶市场提供业绩支持。

  2、本项目是公司在绍兴市场中标的第三个信号系统项目,累计中标金额为6.20亿元,市场占有率第一。

  3、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持续的、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示期已结束,但公司尚未收到此次招标的正式中标通知书,且尚未签订相关正式合同,项目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将在后续定期报告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