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

  证券代码:600828        证券简称:茂业商业         编号:临2021-002号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吸收合并孙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7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吸收合并孙公司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维多利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其下属的内蒙古维多利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和包头市维多利超市有限公司(以下分别简称“内蒙古超市”和“包头市超市”),吸收合并后,内蒙古超市、包头市超市将予以注销。相关具体内容请参阅公司于2020年5月8日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吸收合并孙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41号)。

  近期,内蒙古超市和包头市超市均已完成注销登记,本次吸收合并工作已完成,前述两家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本次吸收合并方均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和孙公司,从整体战略规划和经营效益角度考虑,本次吸收合并及注销孙公司内蒙古超市和包头市超市,有利于进一步整合及优化资源配置,优化股权结构,精简组织机构,降低管理成本,不会对公司的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

  特此公告。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