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566 证券简称:吉贝尔 公告编号:2021-001
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项目名称:在研抗肿瘤新药(JJH201601)原料及制剂车间项目

  ●项目投资建设主体: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投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5,000.00万元

  ●建设内容:项目占地面积18.40亩,新建化学合成车间二厂房1,847.24m2及冻干粉针车间厂房5,352.07m2,并购置主要生产设备239台套。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加快推进拟开发为一类新药的抗肿瘤药(JJH201601)的项目进程,公司拟自筹资金,投资建设“在研抗肿瘤新药(JJH201601)原料及制剂车间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用于在研抗肿瘤新药(JJH201601)的临床研究用药及后续产品的生产。投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5,000.00万元。项目投资建设主体为本公司,预计建设期为15个月,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镇江新区新能源产业园内。

  公司于2021年1月22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在研抗肿瘤新药(JJH201601)原料及制剂车间项目的议案》,该议案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授权人士办理与本次建设项目相关的具体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修订并执行相关协议等。

  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在研抗肿瘤新药(JJH201601)原料及制剂车间项目

  2、项目投资建设主体: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3、项目的建设地点: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镇江新区新能源产业园内,具体地址位于青龙山路以东,镇江耐丝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以西,金港大道以南,扬子江路以北。

  4、项目占地面积:18.40亩

  5、项目投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5,000.00万元

  6、资金来源:自筹

  7、预计建设期:结合项目总体规划,本项目总建设期预计为15个月。

  8、具体建设内容:

  新建化学合成车间二厂房1,847.24m2及冻干粉针车间厂房5,352.07m2,并购置主要生产设备239台套。

  9、具体投资概算(可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建设进程、相关产品研发进度及市场开发等情况进一步调整):

  ■

  三、投资目的

  公司拟开发为一类新药的抗肿瘤药(JJH201601)临床前研究正有序推进,已完成目标化合物筛选及制剂研究。临床前研究结果显示,裸鼠模型药效显著提高,且毒副作用明显降低,能够消除肿瘤(抑瘤率达到99%以上),停药后观察期内未发现肿瘤复发,该结果在肺癌A549、肝癌HepG2和胰腺癌Panc-1模型得以验证。

  为加快推进在研抗肿瘤新药(JJH201601)的项目进程,保障药品注册及临床研究工作的有序开展,公司拟使用自筹资金,投资建设“在研抗肿瘤新药(JJH201601)原料及制剂车间项目”,用于在研抗肿瘤新药(JJH201601)的临床研究用药及后续获批上市后产品的生产。根据公司需要,未来该项目也可以用于其他类似产品的开发及生产。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投资与建设是公司有序推进在研抗肿瘤新药(JJH201601)研发工作及后续获批上市后产品生产的需要,该项目的建成有利于在研抗肿瘤新药(JJH201601)临床研究工作的正常开展。同时,如在研抗肿瘤新药(JJH201601)能够研发成功并上市,该项目将用于后续产品的生产。项目的建设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及产业布局方向。

  本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5,00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本项目的实施,不会对公司近期财务状况及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相关风险提示

  1、本项目投资建设周期较长,在后续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因经济形势、市场环境或公司实际发展情况变化等因素调整项目建设计划的可能性。

  2、本项目建成后首先用于公司在研抗肿瘤新药(JJH201601)的临床研究用药的生产,由于相关产品尚处于研发阶段,在相关产品研发成功并上市销售前,该项目不产生直接的经济效益,同时也会面临一定的新药研发风险。

  3、本项目建成正式投产前,尚需经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机构的GMP符合性检查。

  特此公告。

  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