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45 证券简称:*ST中南 公告编号:2021-015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整计划执行进展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南文化”)于2020年11月25日在指定媒体披露了《关于法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30),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无锡中院”)根据公司的申请,于2020年11月24日裁定受理中南文化重整申请【案号(2020)苏02破申10号】,并指定江苏神阙律师事务所、江苏正卓恒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联合体担任中南文化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具体内容详见上述公告。

  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于2020年12月25日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6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情况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150)。

  无锡中院于2020年12月25日作出了(2020)苏02破54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中南文化重整计划,并终止中南文化重整程序。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6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法院裁定批准重整计划暨重整进展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151)。目前公司处于重整计划执行阶段,各项执行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有关执行情况如下:

  一、重整计划执行进展情况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现金清偿部分已经分配完毕。

  2、管理人已于2021年1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票清偿事宜,除个别债权人因未提供证券账户信息或拒绝接受股票形式受偿等原因,其余债权人和投资人的受偿股票均已清偿完成,共计清偿897,368,474股。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2020)最高法民终1161号民事判决书,管理人审查确认芒果传媒有限公司的普通债权为192,929,050.42元。基于《重整计划》第三大点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及重整投资人和财务投资人的承诺,该债权所需的股票均由重整投资方、财务投资方无偿赠与中南文化,该债权所对应的19,273,613股股票已划转至芒果传媒有限公司股票账户,扣除该部分股票后,重整投资人获得359,111,852股公司股票,财务投资人获得398,304,535股公司股票,其他债权人120,678,474股。

  3、子公司江阴中南重工有限公司管理人已于2021年1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票清偿事宜,除个别债权人因未提供证券账户信息或拒绝接受股票形式受偿等原因,其余债权人的受偿股票均已清偿完成,共计清偿46,650,929股。

  二、风险提示

  如公司顺利实施重整并执行完毕重整计划,将有助于改善公司财务结构,化解债务危机,主营业务重新走上健康发展的轨道。若重整失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可能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公司将依法配合法院及管理人开展相关重整工作,积极做好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并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