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29 证券简称:七匹狼 公告编号:2021-004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1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续聘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华兴所”)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18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1)。2020年5月8日,公司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上述议案。

  一、本次变更情况

  2021年1月21日,公司收到华兴所出具的《关于变更2020年度审计报告签字会计师的函》,华兴所作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原指派陈航晖和林希敏作为拟签字注册会计师。鉴于原拟签字注册会计师林希敏的工作调整,经华兴所安排,指派孙露替换林希敏作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项目的拟签字注册会计师继续完成相关工作。变更后拟签字项目合伙人为陈航晖,拟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孙露。

  二、本次变更注册会计师孙露情况介绍

  1、从业经历:从1999年至今一直专职从事注册会计师审计工作,担任过多家上市公司审计,具有丰富的证券业务从业经历和较强的专业胜任能力。孙露无在其他单位兼职的情形。

  2、执业资质:中国注册会计师。

  3、是否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是,从事证券服务业务21年。

  4、孙露女士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均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

  三、备查文件

  1、华兴所《关于变更2020年度审计报告签字会计师的函》

  特此公告。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