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92 证券简称:宝明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7
深圳市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3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签署投资协议并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拟签署投资协议并设立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3)。2021年1月19日,公司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签署投资协议并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近日,全资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了肥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22MA2WM78L1B

  名称:合肥市宝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李云龙

  注册资本:壹亿圆整

  成立日期:2021年01月21日

  营业期限:长期

  住所: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肥东经济开发区金阳南路33号东城科技产业园

  经营范围:新型平板显示材料、新型平板显示器件、液晶玻璃面板薄化、镀膜、光学电子元器件、半导体照明器件、半导体显示器件、半导体电源器件、五金制品、塑胶制品、精密模具、背光源、背光显示模组、新型显示模组、触摸屏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子产品及材料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备查文件

  肥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