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466      股票简称:天齐锂业    公告编号:2021-020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21】第23号);于2021年1月18日收到了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21】第26号,与前述关注函合并简称“《关注函》”)。按照《关注函》要求,公司需在2021年1月22日前回复并披露。

  公司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及中介机构就关注函所涉及的问题逐项核实和回复。由于《关注函》涉及的内容需要公司自查并需中介机构履行核查程序后发表核查意见,截至目前,公司的自查工作、中介机构的核查程序及内部审核流程尚在进行中,无法在2021年1月22日前完成回复并披露。经向深交所申请,同意公司延期至不晚于2021年1月29日回复《关注函》并对外披露。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尽快完成《关注函》回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