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银证券安进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月22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限制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单位:人民币元):10,000,000.00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 2021年1月22日至2021年1月26日,本基金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申请金额不得超过10,000,000.00元(本基金A、C两类基金份额申请金额予以合计)。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累计金额超过10,000,000.00元(本基金A、C两类基金份额申请金额予以合计),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2)2021 年1月27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投资者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3)在本基金限制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除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外其它业务正常办理。

  (4)如有疑问,请拨打客服热线:400-820-8888(免长途话费),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bocifunds.com 获取相关信息。

  (5)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