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淳享6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月22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基金募集情况

  ■

  注:1、本次基金募集期间所发生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由本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资产中支付。

  2、募集期间基金管理人的高级管理人员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投资人在开放日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具体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但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本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赎回时除外。

  本基金开放期以及开放日业务办理时间等具体事宜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业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