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828       股票简称:东莞控股      公告编号:2021-001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1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到会董事7名,实际到会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主持人为公司董事长张庆文先生,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作出了如下决议:

  以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追认东能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及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东莞市东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东能公司)于2020年度向东莞巴士有限公司(下称,东莞巴士)等关联方提供充电服务,同意追认以上日常关联交易金额4,877.21万元;东能公司拟于2021年度与东莞巴士等关联方开展充电、充电站场地租赁业务,同意以上日常关联交易金额预计不超过6,089万元。

  以上关联方均为公司控股股东—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或参股公司,公司董事张庆文先生担任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其作为关联董事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本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追认东能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及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4)。

  特此公告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2日

  股票代码:000828       股票简称:东莞控股      公告编号:2021-002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1年1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到会监事3名,实际到会监事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作出了如下决议:

  以同意票2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追认东能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及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公司监事陈英毅先生在关联方任职,其作为关联监事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本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追认东能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及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4)。

  特此公告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