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弘毅远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提醒投资者
注意防范不法分子冒用公司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特别提示公告

  近期,弘毅远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发现市场上有不法分子冒用弘毅远方基金及其工作人员名义,通过建立微信群等方式进行推广返利等活动,要求投资者转账,骗取投资者资金的情况,其行为严重侵害了投资者和本公司的合法权益,为此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

  1、本公司唯一官网地址为:www.honyfunds.com,微信服务号为:“弘毅公募微服务”(微信号:hyyf4009208800),微信订阅号为:“弘毅公募微资讯”(微信号:hyyf-honyfunds),全国统一客服邮箱地址为:services@honyfunds.com,客户服务电话为:400-920-8800,请广大投资者注意甄别。

  2、本公司从未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开展推广返利的活动,也从未与任何机构或个人合作开展上述活动。本公司客服工作人员在任何情况下,均不会向投资者索取任何账户密码等信息,或要求投资者进行转账,请投资者妥善保管个人资产及信息。投资本公司旗下基金产品,应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网上直销交易系统或招募说明书、发售公告、临时公告里披露或本公司官网公示的具有基金销售资格的基金销售机构办理。

  3、本公示敬请广大投资者提高对诈骗等非法活动的警惕,注意辨别,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谨防上当受骗。若发现冒用“弘毅远方基金”及其工作人员名义等不法行为或其他异常情况,请及时通过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920-8800联系确认;若有资金损失,请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等相关机构报案。

  本公司保留对以任何方式冒用本公司名义的机构或人员采取法律行动、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发现此类机构或人员涉嫌虚假宣传、金融诈骗、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等违法违规或犯罪行为的,本公司将向有关部门举报。

  特此公告。

  弘毅远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