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3025 股票简称:思进智能 公告编号:2021-009
思进智能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研究院被认定为省级企业研究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思进智能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3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公布2020年新认定省级企业研究院名单的通知》(浙科发高【2021】3号),公司研究院“浙江省思进智能冷镦成形装备研究院”被认定为省级企业研究院。

  二、主要研究方向

  “浙江省思进智能冷镦成形装备研究院”主要研究方向为:围绕“先进环保冷镦成形装备”的目标,开展包括环保宜人型工作环境、先进冷镦成型工艺研究和优化、冷镦机成形能力提升和结构创新、冷镦成形精度、冷镦过程的自动监测与控制等共性技术研究,更好地服务于汽车、铁路、航空航天、电力、机械、电器、电子、军工、船舶、石油化工、建筑等领域的高端市场。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研究院本次被认定为省级企业研究院是对公司科技创新工作的进一步肯定,对公司长期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力度,为公司持续发展增添更多动力。

  上述认定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四、备查文件

  1、《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等3部门关于公布2020年新认定省级企业研究院名单的通知》。

  2、附件:《2020年新认定省级企业研究院名单》。

  特此公告。

  思进智能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