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0 证券简称:通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5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洛阳万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达股份”、“公司”、“本公司”)持有控股子公司洛阳万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万富”)60%股权。2020年12月21日,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决定以经具有执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审计机构审计的洛阳万富2020年度净资产为定价依据,将公司持有的洛阳万富25%的股权转让给洛阳金云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云实业”)。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洛阳万富35%的股权,洛阳万富成为公司的参股子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关于转让洛阳万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2)、《关于转让洛阳万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20-073)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本次交易事项已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如在洛阳万富2020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确定后,本次实际交易事项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批准的,公司将按规定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并及时披露。

  本次交易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2020年12月21日,公司与金云实业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该交易尚需经政府有权部门审批后方可进行股权交割及工商变更登记。

  二、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1年1月20日收到洛阳金云实业有限公司支付的股权转让首付款1000万元(大写:壹仟万元整)。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剩余款项洛阳金云实业有限公司需在2021年12月31前支付完成,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银行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