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85   证券简称:恒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5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周洪亮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8,245,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95%;周洪亮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7,15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39.19%。

  公司于2021年1月21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周洪亮先生部分股份质押延期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延期基本情况

  (一)本次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周洪亮先生于2020年1月21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3,265,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质押到期日分别为2021年1月21日(详见公司公告:2020-007)。

  公司于2020年6月16日实施完毕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上述质押股份数量相应增加至4,571,000股。

  2020年12月10日,周洪亮先生将其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上述股份中的1,351,000股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详见公司公告:2020-081)。

  2021年1月21日,周洪亮先生将上述质押股份剩余部分办理了延期购回业务,质押期限延长至2022年1月20日。本次质押延期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

  本次延期涉及的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单位:股

  ■

  (二)本次延期购回的质押股份不涉及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的情况。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2020年1月21日,周洪亮先生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股

  ■

  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所持有公司股份的解押、质押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2日

  证券代码:603985        证券简称:恒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6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立新先生与济宁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宁城投”)洽谈股权转让及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因上述事项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21年1月20日、1月21日连续停牌2个交易日,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20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筹划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1-004)。

  截止本公告日,本次交易涉及的相关审批尚未全部完成,交易协议尚未签署,因此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1年1月22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交易日,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一、交易的基本情况

  公司股东承立新先生拟与济宁城投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不可撤销的表决权委托协议》《不可撤销的表决权放弃协议》,通过股权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公司控股股东拟变更成为济宁城投,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变更为济宁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公司拟与济宁城投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以济宁城投为发行对象启动非公开发行股票,济宁城投将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全部股票。

  二、交易进展情况

  为了充分保证交易方案的可行性和严谨性,本次交易设计了股份转让、表决权委托、表决权放弃及非公开发行一揽子方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济宁城投已就上述交易相关事项启动了前置审批流程及相关手续。但由于本次交易涉及到济宁城投内部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审批,相关审批尚未全部完成,本次交易的有关各方尚未签署正式的协议,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基于上述情况,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1年1月22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交易日,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上述筹划的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