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5 证券简称:精艺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2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概况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孙公司(以下合并简称“子公司”)于2021年1月19日与铜陵有色金属集团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陵贸易”)签订了《框架采购合同》,合同有效日期:2021年1月15日至2022年1月15日。上述合同未约定合同金额,具体采购金额以实际购销合同为准,购销合同由双方另行共同订立并盖章确认。

  本次合同签署为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行为,公司和子公司与铜陵贸易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涉及关联交易。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合同的签署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2020年1月19日至2021年1月19日,公司和子公司与铜陵贸易签订日常经营合同金额累计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总资产的50%以上,不存在单笔订单可能对公司的资产、负债、权益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的情形。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相关规定,公司和子公司与铜陵贸易签署的电解铜购销合同以列表的方式汇总披露(详见附件一)。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公司名称:铜陵有色金属集团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陈四新

  3、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源深路273号4楼

  4、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5、成立时间:2007年7月31日

  6、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7、经营范围:矿产品(除专项审批)、金属材料、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详见许可证)、建筑材料、五金产品的销售及以上相关业务的咨询服务,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铜陵贸易是公司多年合作伙伴之一,信誉良好,具备较好的履约能力。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卖方:铜陵有色金属集团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买方: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1、买方拟于2021年1月15日至2022年1月15日向卖方预计采购25000吨电解铜,买方及其子公司均有权向卖方发出订单,具体买卖货物数量以下订单的公司与卖方另行签订的购销合同为准。无论实际买卖数量是否达到预计买卖数量,双方互不向对方追究违约或赔偿责任。

  2、货物毁损、灭失的风险,在货物交付之前由卖方承担,交付之后由买方承担。

  3、结算方式:银行电汇。如有其他付款方式经双方协商一致为准。

  4、违约责任:按双方另行签订的协议处理,如无约定或约定不明的,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采购合同,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落实上游资源供应量,同时满足下游客户的稳定供应,合同执行对公司的经营状况产生积极影响,因合同金额尚未确定,具体影响仍存在不确定性。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五、风险提示

  前述签署的合同涉及的采购数量是根据采购目标确定,能否全部实现存在不确定性,具体金额以公司及子公司根据实际业务需求向铜陵贸易采购为准。

  六、合同的审议程序

  上述合同属于公司的日常经营合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无需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七、备查文件

  1、铜陵有色金属集团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公司签订的框架采购合同。

  特此公告。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附件一:

  卖方:铜陵有色金属集团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买方: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合同标的:电解铜

  单位:万元

  ■

  ■

  ■

  卖方:铜陵有色金属集团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买方:芜湖精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孙公司)

  合同标的:电解铜

  单位:万元

  ■

  卖方:铜陵有色金属集团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买方:广东精艺销售有限公司(公司子公司)

  合同标的:电解铜

  单位:万元

  ■

  卖方:铜陵有色金属集团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买方:精艺(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子公司)

  合同标的:电解铜

  单位:万元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