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439         证券简称:贵州三力    公告编号:2021-002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1年1月2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和材料已于2021年1月11日由董事会秘书提交全体董事。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张海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总经理辞职及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全文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投资者可查询详细内容。

  特此公告。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证券代码:603439         证券简称:贵州三力          公告编号:2021-003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及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公司副总经理辞职情况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范晓波先生、副总经理谢镇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具体情况如下:

  范晓波先生、谢镇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范晓波先生、谢镇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本次人事变动不会影响公司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范晓波先生、谢镇先生分别通过贵州三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三力投资”)持有公司股份45,960股,三力投资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骨干共同设立的员工持股平台,用于对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骨干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本次离职后,范晓波先生、谢镇先生将继续按照《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说明书》中出具的承诺履行其义务。

  范晓波先生及谢镇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时间里,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对范晓波先生、谢镇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的专业素养、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其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公司聘任副总经理情况

  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1月2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聘任周咸宁先生、郭珂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决议日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周咸宁先生及郭珂女士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聘任周咸宁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郭珂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三、独立董事对上述聘任高管事项发表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程序合法。经审核相关高级管理人员的资料,我们认为公司董事会所聘高级管理人员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履职能力,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未发现其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任职的情况,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且尚未解除的情形,也未曾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本次董事会关于聘任公司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我们同意聘任周咸宁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郭珂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特此公告。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附件: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副总经理郭珂女士简历

  郭珂,女,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2013年6月至2015年5月,任中债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风险经理,2015年6月至2017年10月,为申万宏源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投行业务人员,2017年10月至2020年9月,为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业务人员,2020年11月至今,为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副总经理周咸宁先生简历

  周咸宁,男,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1年5月至2002年9月,任北京双鹤药业湖南长沙业务员。2002年10月至2005年8月任石家庄以岭药业湖南省株洲湘潭主管。2005年9月至2009年10月任贵州健兴药业湖南地区主管。2009年11月至2012年8月任贵州健兴药业湖北省区经理。2012年9月至2020年9月任贵州健兴药业大区经理。2020年10月至今,为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