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18         证券简称:江淮汽车         编号:临2021-005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或“江淮汽车”)七届二十五次董事会会议于2021年1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与表决的董事12人,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12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公司全体董事认真审阅相关议案,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以下议案并形成决议如下:

  (一) 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王德龙先生、尹兴科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附件:人员简历

  王德龙:男,汉族,中共党员,1971年12月生,本科学历,经济师。近五年担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

  尹兴科:男,汉族,中共党员,1974年11月生,安徽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同等学力教育,助理政工师。近五年历任本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外事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助理,现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乘用车制造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