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9 证券简称:美盛文化 公告编号:2021-002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北京寺库天下投资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盛文化”或“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盛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媒科技”)近日与北京寺库天下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寺库”)共同投资设立北京新库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库子”),注册资本100万元。北京寺库的母公司为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其为国内知名奢侈品电商平台,在奢侈品供应链方面具备完整的生态。双方未来将协同发展公司旗下产品直播销售业务。

  目前,新库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了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营业执照》。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版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新设公司基本情况

  1. 企业名称:北京新库子科技有限公司

  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MA01YHUP55

  3.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 注册资本:100万元

  5.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乙108号12幢一层7号

  6. 法定代表人:袁贤苗

  7. 经营范围: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货物进出口;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不含医用软件);计算机系统服务;市场调查;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教育咨询;公共关系服务;企业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旅游信息咨询;翻译服务;包装装潢设计;模型设计;工艺美术设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销售I、II类医疗器械、服装、鞋帽、珠宝首饰、日用品、家具、通讯设备、家用电器、五金交电、针织纺品、工艺品、体育用品、文具用品、化妆品、厨房用具、乐器、花卉、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摄影器材、钟表、箱包、汽车、玩具、宠物食品用品;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销售食品;出版物零售;互联网信息服务;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销售第III类医疗器械;零售烟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销售食品、出版物零售、互联网信息服务、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销售第III类医疗器械、零售烟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8. 出资比例

  ■

  北京盛媒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公司及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同道大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道大叔”)共同出资设立的子公司,公司及同道大叔合计共占北京盛媒科技61%出资比例,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盛媒科技是以从事明星网络直播为主营业务的公司。

  北京寺库天下投资有限公司是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寺库母公司为国内知名奢侈品电商平台,在奢侈品及高端商品供应链方面具备完整的生态。

  三、设立公司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

  设立合资公司是出于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需要,有利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有利于提高公司综合竞争能力,促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本次投资由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

  四、存在的风险

  本次新设立的合资公司在未来实际经营中,可能面临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变化、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不确定因素,经营情况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不断完善合资公司的管理体系和内控机制,以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督促合资公司审慎开展业务,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