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39 证券简称:长城证券 公告编号:2021-004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长城证券投资有限公司
增资及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增资概述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5日向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长城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投资)出具《关于对深圳市长城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决定》,决定将长城投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亿元增加至人民币10亿元,增资后公司认缴出资额由5亿元增加至10亿元,出资比例保持100%不变,公司根据经营需求分期向长城投资注资。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增资事项无须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不构成关联交易或重大资产重组。

  2021年1月19日,长城投资办理完成本次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二、长城投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长城证券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洪建声

  成立日期:2014年11月24日

  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增资后):100,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金融产品投资和其他另类投资业务(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与公司关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长城投资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长城投资最近一年及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三、本次增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旨在满足长城投资经营发展资金需求,进一步提升长城投资的资本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发展需求,有利于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长城投资是公司全资另类投资子公司,已建立完善的合规及风险控制管理体系,公司本次向长城投资增资风险可控。

  四、本次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2021年1月19日,长城投资办理完成本次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情况如下:

  变更前股东信息: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额50,000万元,出资比例100%

  变更后股东信息: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额100,000万元,出资比例100%

  变更前认缴注册资本总额:50,000万元人民币

  变更后认缴注册资本总额:100,000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