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53              证券简称:川大智胜      公告编号:2021-001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游志胜先生的通知,获悉游志胜先生将其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办理了质押延期购回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质押本次展期基本情况

  ■

  注:原质押情况详见公司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公告》(2018-001)、《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4)、《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展期及补充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3)、《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1)。

  二、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游志胜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20,589,0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13%,累计质押股份9,907,000股,累计质押股份均为高管锁定股。游志胜先生累计质押股份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48.12%,占公司总股本的4.39%。

  三、其他情况说明

  1. 本次股份质押延期购回是游志胜先生对前期质押股份的延期购回,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

  2. 游志胜先生具有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3. 游志胜先生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 游志胜先生本次股份质押延期事项对上市公司的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均不产生影响。

  5.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游志胜先生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253              证券简称:川大智胜     公告编号:2021-002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用账户销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335号)文核准,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11,171,797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40.28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49,999,983.16元,扣除股发行费用人民币15,600,000.00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434,399,983.16元。于2015年11月20日汇入本公司开立的募集资金专户内,具体明细如下:

  ■

  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川华信验[2015]95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中国证监会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以下简称“《募集资金管理制度》”)。根据《募集资金管理制度》规定,公司对募集资金采用专户存储制度,并严格履行使用审批手续,以便对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进行监督,保证专款专用。

  2015年11月30日,公司与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侯新城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高新支行及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监管协议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本公司在使用募集资金时已经严格遵照履行。

  三、募集资金专户销户情况

  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内的募集资金已按规定全部用于募投项目,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在上述银行中开设的募集资金专户余额均为0元,并已办理注销手续。公司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等规定使用募集资金,并及时通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上述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后,公司与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侯新城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高新支行及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募集资金专户具体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253              证券简称:川大智胜      公告编号:2021-003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2020年度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度累计收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资15,136,700.00元,占2019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资产的1.09%;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10,984,370.73元(其中收到的软件增值税即征即退金额为5,952,793.13元),占2019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的21.22%。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

  二、补助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二)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通知,公司将上述第1-5项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0,984,370.73元计入“其他收益”,将上述第6-16项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15,136,700.00元计入“递延收益”。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公司 2020年度利润总额10,984,370.73元。

  (四)风险提示与其他说明

  有关上表所述政府补助的最终会计处理及最终对公司2020年度损益的影响以审计机构2020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