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258        证券简称:电魂网络      公告编号:2021-005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01月1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01月15日以书面、邮件的方式告知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7名,实际参会董事7名。会议的召集与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胡建平先生主持,与会董事就各项议案进行了审议并以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表决情况:7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6)。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01月19日

  证券代码:603258       证券简称:电魂网络     公告编号:2021-006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投资标的名称:电魂网络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2.投资金额:2000万元人民币。

  3.本次对外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4.风险提示: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尚需相关主管部门备案或审批,能否取得相关的备案或审批,以及最终取得备案或审批时间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本次投资的标的公司尚未设立,相关业务尚未开展。同时,可能面临宏观政策调控、市场变化、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不确定因素,标的公司可能存在业务进展迟缓等不能实现预期效益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况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业务经营需要,拟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在福建省厦门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2021年01月19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不属于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电魂网络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镇海路26号601室之五

  经营范围:服务:增值电信业务,利用信息网络经营游戏产品(含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计算机软件、网络技术开发,国内广告发布;批发、零售:服装,日用百货,纺织品,计算机及配件;技术进出口;物业管理服务,停车服务;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服务(法律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依法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出资方式:自有资金

  股权结构:公司将持有上述子公司100%股权。

  上述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信息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登记为准。

  三、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厦门市是国内动漫游戏产业起步早的城市之一,近年来,厦门市动漫游戏产业已经形成了一定的产业基础,具有动漫游戏产业的集群优势。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及业务经营需要,公司在厦门设立全资子公司,将依托厦门市的区域优势和产业优势,进一步推动公司产业布局,优化公司的产品品类及业务体系结构。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投资事项所需资金全部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鉴于该公司尚未设立、运营,短期内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长期来看,该项投资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尚需相关主管部门备案或审批,能否取得相关的备案或审批,以及最终取得备案或审批时间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本次投资的标的公司尚未设立,相关业务尚未开展。同时,可能面临宏观政策调控、市场变化、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不确定因素,标的公司可能存在业务进展迟缓等不能实现预期效益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有关信息。

  特此公告。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01月19日

  证券代码:603258       证券简称:电魂网络     公告编号:2021-007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年度业绩预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计2020年1-12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4,000万元到20,000万元,同比增加61.37%到87.67%。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4,000万元到20,000万元,同比增加61.37%到87.67%。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2,000万元到17,000万元,同比增加65.85%到93.29%。

  3.本次所预测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812.4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8,221.96万元

  (二)每股收益:0.95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1、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优化了运营方案;同时《梦三国》端游在wegame平台上线,使《梦三国》端游充值收入同比有所增加。

  2、自2019年3月起公司收购的厦门游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使公司在报告期内新增了营业收入。

  四、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预计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且注册会计师未对公司本期业绩预告是否适当和审慎出具专项说明。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审计),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一)董事会关于本期业绩预告的情况说明

  (二)董事长、审计委员会负责人、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及董事会秘书关于本期业绩预告的情况说明

  特此公告。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0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