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21-003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仲裁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累计涉案的金额:人民币57,162,956.22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已对涉及债权全额计提减值损失。本次涉及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和期后利润的影响视后续执行情况而定,目前对损益无负面影响。

  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对公司近期累计涉及的诉讼、仲裁事项进行了统计,诉讼、仲裁金额合计为:人民币57,162,956.22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诉讼、仲裁的基本情况

  重大诉讼、仲裁案件的金额为:人民币44,503,712.73元,其他诉讼、仲裁案件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12,659,243.49元。

  重大诉讼、仲裁案件的基本情况如下:

  西安大唐电信有限公司与喻洪泽、刘仕勇 、九龙汇泉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杨晓波合同纠纷案

  1、案件当事人

  原告:西安大唐电信有限公司

  被告一:喻洪泽

  被告二:刘仕勇

  被告三:九龙汇泉电力开发有限公司

  被告四:杨晓波

  2、案件基本情况

  2014年5月,卖方西安大唐电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大唐”)与买方成都建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建技”)签订销售合同,合同金额为32,201,176元。合同签订后,成都建技尚有30,041,116元款项未支付给西安大唐。

  2017年,西安大唐与成都建技、九龙汇泉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龙汇泉”)、杨晓波签订《还款协议书》,九龙汇泉和杨晓波为成都建技的还款义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成都建技于2019年7月18日注销登记,注销前其股东喻洪泽、刘仕勇并未向西安大唐清偿债务。

  为了依法维护合法权益,西安大唐将成都建技的股东喻洪泽、刘仕勇,以及连带保证责任人九龙汇泉、杨晓波起诉至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请求判令四被告支付货款30,041,116元、前期违约金3,686,593.54元(计至2017年7月15日)及后期违约金10,776,003.19元(暂计至2020年9月19日),共计44,503,712.73元。

  3、案件进展

  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本案,尚未开庭。

  除以上重大诉讼、仲裁案件外,其他诉讼、仲裁的情况详见附件1“其他诉讼、仲裁情况统计表”。

  二、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已对涉及债权全额计提减值损失。本次涉及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和期后利润的影响视后续执行情况而定,目前对损益无负面影响。同时,公司将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并将根据案件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附件1:其他诉讼、仲裁情况统计表

  其他诉讼、仲裁案件共计8起,诉讼金额合计12,659,243.49元。其中,我司起诉2起,诉讼金额合计4,308,623.09元;被诉6起,诉讼金额合计8,350,620.40元;合同纠纷2起,诉讼金额合计9,278,623.09元;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1起,诉讼金额3,030,000.00元;劳动人事争议5起,诉讼金额合计350,620.40元。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