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62          证券简称:金发拉比     公告编号:2021-004号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主管部门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三年。2020年,公司根据有关规定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的重新认定工作,近日,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发布了国科火字[2021]21号文件《关于广东省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文件显示公司已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高企证书编号:GR202044001456),文件显示的发证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等有关规定,公司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即2020年、2021年、2022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此次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是公司多年来重视高新技术研发、进行工艺技术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高企业研发技术水平的重要成果。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驱动战略,满足广大母婴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引领母婴科学新生活!

  特此公告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