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160 证券简称:步科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3
上海步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收购控股子公司
常州精纳电机有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本次收购事项概述

  上海步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收购控股子公司常州精纳电机有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常州富兴机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富兴”)持有的常州精纳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精纳”)40%的股权,股权转让价款合计为人民币4,800万元,并同意公司使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超募资金4,800万元支付全部股权转让价款。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与常州富兴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常州精纳95%股权,常州精纳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9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收购控股子公司常州精纳电机有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3)。

  二、本次收购事项进展

  公司已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于2021年1月13日支付第一期股权转让款2400万元。公司于近日收到常州精纳的通知获悉,根据协议约定事项,常州精纳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北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常州精纳电机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唐咚

  经营范围:电机、电器驱动器及自动化控制设备的制造、销售、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1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8年03月21日

  营业期限:2008年03月21日至******

  住所:常州市新北区华山路18号13A

  公司将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于2021年2月28日前支付第二期股权转让款2400万元。

  三、本次变更完成后常州精纳股权结构如下:

  ■

  特此公告。

  上海步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