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政治经济学探索
作者:刘伟 出版社:北大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运用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基本方法,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实践提炼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聚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基本范畴,并分别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产方式、分配制度、宏观增长、长期发展、对外开放等五个基本方面进行政治经济学分析。本书在思想上突出强调每一个问题的新时代中国特殊性,并紧紧围绕这种特殊性展开分析,是作者在多年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基础上做出的新的探索。

  作者简介:

  刘伟,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学科评议组理论经济学组召集人。

  作者:刘伟  出版社:北大出版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